close

這是這星期第一支看到哭的作品...

這個世界裡,有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

也許你是能接受的、又也許你是持反對態度的(暫且不論為什麼反對)

 

 

 

但是在人生的路途上,

愛是沒有界線的,不分性別、不分年齡、不分喜好。

你/妳都是獨一無二的顏色,散發著與眾不同的燦爛。

 

「這世界並不完美,但有你伸手擁抱,缺憾會更少一點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脫下長日的假面   奔向夢幻的疆界

南瓜馬車的午夜 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

讓我享受這感覺  我是孤傲的薔薇

讓我品嚐這滋味  紛亂世界的不瞭解

 

昨天太近  明天太遠  默默聆聽那黑夜

晚風吻盡  荷花葉  任我醉倒在池邊

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 月光曬乾眼淚

 

哪一個人  愛我  我的手   緊握

抱緊我   吻我  喔  愛  別走

 

隱藏自己的疲倦  表達自己的狼狽

放縱自己的狂野  找尋自己的明天

向你要求的誓言  就算是你的謊言

我需要愛的慰藉 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她還有也很好聽的日文版噢~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擁抱,因為擁抱能給人力量。

你呢?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cat Chi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