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歌單:

狂熱

小宇宙

小情歌

日光

我好想你

你在煩惱什麼

這天

喜歡寂寞

無與倫比的美麗

天空

遲到千年

頻率

飛魚

相信

無眠

你被寫在我的歌裡

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

白日出沒的月球

小星星

四季狂想

暫時失控

一起喔喔

控制狂

相對論IV

十年一刻

 

 ---點歌part---

 

幸福額度

獨處的時候

被雨傷透

當我們一起走過

好好愛你

如果凝結就是愛

 

再遇見

 

---再度點歌part---

 

你喔

燕窩

 

---

 

開場,阿龔的鋼琴導聆-莫札特奏鳴曲 KV545第一樂章+小情歌前奏。

 

接著播放一支影片,內容是蘇打綠出道以來的所有專輯封面

背景音樂是由小宇宙後面的啦啦啦+韋瓦弟計畫的四季主旋律(EDCBAG)組成的絃樂。

 

<狂熱>

這次坐在黃2D,這首歌的時候我和旁邊的朋友都站起來了

但可惜回頭一看發現後面的打粉屁股都還緊緊黏在椅子上XD

 

「任憑時光你是多狠   我要我的選擇   為了快樂抗爭

任憑誰說我有多蠢   不讓你的新聞   毀了我的單純

長大後的我們狡猾地修改過程

童年故事汗濕的髒手心抓著   狂熱」

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點夢想,

也許它很複雜、遙不可及;又或者它很簡單、伸手可得……

但長大後的現在,這樣的迂腐裡,你還保持著對於它們的初衷嗎?

你/妳的手心裡,還握著狂熱嗎?:)

 

<小情歌>

改編版的前奏&尾奏,讓電吉他佔了更多份量。

第一句主唱就要大家合唱,

話說第一次的"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"的"歌"是B不是C啦XD

 

<日光>

明明也是嗨歌啊,可是為什麼大家都不站呢(疑惑)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舞台背後大螢幕的視覺很不錯

字幕的部分變成零散的組成,加上團員們的剪影

然後最後舞台前方引爆了很多絢爛的煙花,炸開的瞬間真的超大聲的!

我連在黃2D都覺得很大聲,你就能知道特A一定有非常瘋狂的聽覺震撼XD

 

<我好想你>

是一首蠻哀傷的歌,

蠻想拜託各位能不能這種很哀傷的歌,就盡量不要跟著唱……

我後面的女生雖然一直都不站,但是跟著唱的時候真的唱得很大聲…

主唱的聲音都要被蓋過了……。

 

還有,來看演唱會的話能不能就盡量不要滑手機了…

我前面有個男生整場(除了一首歌有站之外)都一直刷臉書、聊LINE

不是說要限制你滑手機的自由,只是說真的:

你的手機螢幕在燈全關的時候實在是超級亮的(白眼)

你可以接受花三千塊坐在這裡吹冷氣滑手機,但我不能接受花三千塊看演唱會卻要被你干擾啊O___Q

 

<這天>

<你在煩惱什麼>之後,就馬上接這天

會不會有點太過分了…XX勒(這邊是清新的部落格,自動消音一下),我哭到要死要活=  

 

<喜歡寂寞>

中間有大合唱的部份,老實說我一直差點唱成<不甘寂寞>的歌詞…

<不甘寂寞>實在是太洗腦了啊!!!

呃…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吧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cat Chi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